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6

  

  

会议现场

  3月14日,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德宾作了题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和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党课报告后,李德宾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并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内部审计情况。

  党支部书记胡志强在总结时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有关内容,加强科研诚信,规范日常科研报销工作。(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