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0

周峰作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2月25日,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等内容。所纪委书记周峰参加专题学习会并为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会上,周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和“实际贯彻落实精神”三大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他还结合综合办、党办和监察审计办公室的业务特点提出了工作建议。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在抓好日常工作落实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挥所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期间,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解读了《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并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内部审计情况,特别是对在招待费、差旅费、劳务费等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醒。

  刘洋在总结时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有关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不折不扣做好落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的作用,助力研究所年度任务的完成。(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