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会议现场

  2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工会财务人员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周船主持。

  会上,首先宣布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分会、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分会、科技工程分会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分会,迟浩东、赵一霏、徐美玲、那宝贵、徐睿、董雪松、郑楠等7位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陈希爱等132名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周船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强化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积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举办的文体活动等5个方面对工会2021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从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岗位建功活动、落实好职工关爱计划、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等5个方面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所工会委员吕岩对研究所创新路园区拟调增车位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就职工关爱、体育设施、生活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