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2

会议现场

  12月16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团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志强上专题党课。他按照“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的思路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对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组织委员作党课报告,传达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快实现从“在干什么”“能干什么”向“该干什么”转变,提高做“国家事”、担“国家责”的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国家人”,为我国超大型潜航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