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12月15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兼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他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兰香对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她传达了会议精神,强调作为科研人员要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党员同志表示,要始终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用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党的历史;要结合中科院研究所特点,学习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不畏困难、踏实肯干,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基础研究工作,透过表象看本质,努力从事件的内在机理、核心理论等方面取得突破,为推动中科院和国家的基础研究工作添砖加瓦。(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