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1

会议现场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团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前,支部委员通过网络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全文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第一党支部书记史海波作了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福成作党课报告,传达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提高了对肩扛“国家事”、“国家责”的认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我国科研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数字工厂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