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在外场试验中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双湖县阿木错联合开展科考活动

在千岛湖开展潜航器导航定位及通信设备湖上试验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在多次外场试验中开展联学联建活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
  研究所和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在藏北羌塘无人区腹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双湖县阿木错联合开展了科考活动。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和青藏高原研究所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参试党员及部分骨干成员组成学习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 
  研究所和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在千岛湖开展潜航器导航定位及通信设备湖上试验。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和声学所噪声与振动党总支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参试人员组成学习小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党员同志表示,要不怕辛苦,奋力拼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试验困难,让党旗在参研参试一线高高飘扬,为我国潜航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