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条保基检”党支部与沈阳分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11月4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与沈阳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推进解决研究所家属区安全隐患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人才创新生态环境,让科技人员把主要精力投入科技创新和研发工作,通过双方党支部结对子的方式,共同排除家属区安全隐患,减少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保障居住环境安全。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小区的楼前楼后,认真查看楼房外立面贴砖是否牢固;逐一检查健身设施,联系社区对锈蚀较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之处尽快拆除,并适当增加新的设施满足使用需求;认真排查下水井盖,识别潜在安全风险;走进家属楼,查看内部用电及线缆情况,在电梯内使用紧急呼叫功能,模拟人员被困情况查看是否做到及时响应。

  在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中,两个支部发挥党员平时在房屋修缮、设备维护等方面工作特长,以实际行动为科研人员办实事,保障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地干好科研工作,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条保基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