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

  7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意识信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展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四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图表、实物和数字化、体验式、交互式等现代手段,让党员同志更加直观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及辽沈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

  党员同志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真实的历史展品、重塑的历史场景,回顾党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看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由衷地对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