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参观沈南第一党支部

活动合影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赴沈南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记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信仰。

  沈南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位于苏家屯区。纪念馆占地面积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主要有党支部革命事迹展、新时期党建成果展、东北革命史展、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展。展馆全面展示了沈南第一个党支部革命事迹,同时还展示了新时期党建成果、中国革命史、东北革命史、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等内容,是沈阳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活动基地。

  全体党员首先在纪念馆广场,面对党旗雕塑,在总支书记史海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使誓词更加深刻地烙印在内心深处。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到各展区参观学习。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述说着党的辉煌历史。

  此次活动对每位党员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员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着前辈的光辉传统砥砺前行,立足科研岗位奋发图强,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