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1年“建党百年杯”职工羽毛球球赛

发布时间:2021-06-22

桑子刚为团队冠军机关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队亚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桑子刚为团队季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6月15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行了2021年“建党百年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15个分会的118名职工、12支球队参赛。经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比赛在创新路所区体育馆举行,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羽毛球是研究所群众基础较好的运动项目之一,羽毛球场气氛热烈。参赛各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又和谐友好。运动员们一拍拍扣杀,一次次猛攻,时时点燃观众的激情,场上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4天34场比赛的紧张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比赛结束后,研究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比赛成绩。党委书记、副所长桑子刚向获奖团体颁发了奖杯,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建党百年杯”职工羽毛球球赛是沈阳自动化所第一次举办羽毛球赛事,得到了研究所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是研究所工会与体育协会合作举办大型赛事的一次成功探索。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培养了职工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