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工作部署,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于5月2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四项内容展开。会上,支部书记刘洋,支部委员王希、吕成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年-1949年)党史、侯建国关于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讲话开展重点解读。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感受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党员干部只有学习传承党在革命时期的优良传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甘愿奉献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才能深入诠释如何为人民服务,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委员、所长于海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学习活动。会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基层”活动,于海斌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征求,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针对如何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最大程度方便科研人员办事提出意见和建议。(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