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徐志刚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徐志刚首先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重生》中第二集“火种”的节选片段。纪录片生动的展现了国共合作破裂和大革命失败的前因后果。

  随后,徐志刚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的历史,强调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著名论断。他强调,身为“国家队”中的一员,要担起肩上的使命,为国家的基础国防制造产业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强国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表示,通过党课进一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那段苦难辉煌的历史,作为“国家队”中的一份子,要把从党史学习中收获的热情与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动力。( 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