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博微公司党支部与相关大型企业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为使联学联建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博微公司党支部和共建企业党支部建立了党建活动交流微信群。党支部委员线上讨论党建活动内容,确认党建活动时间。经过双方支部前期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两个支部于近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联学联建第一次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博微公司党员、总经理王宏和共建企业党支部研发中心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主要业务,并就双方合作项目、研发产品的稳定性和工程应用展开热烈交流。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加强了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加深了对彼此公司业务情况的了解。双方倍加珍惜党支部共建搭建的平台,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巩固合作关系,加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结对共建齐发力,党建融合促发展。(博微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