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5-08

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活动合影

  5月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参观了辽宁省科技馆展出的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研究所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办主任参加活动。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所党委于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和参观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活动,深入学习科学家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 

  所党委委员认真观看了展区的文字、图片等信息,听取了讲解员的深入讲解。主题展以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的近千张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讲述了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科技工作者盎然风貌,展现了新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经历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 

  所党委委员表示,老一辈科学家勇攀高峰、敢为人先,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了一项项瞩目的成就。在新时代下,更要主动肩负历史重任,践行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科学家精神与沈阳自动化所文化,做新时代奋斗者,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