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4月27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联合学习。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兰香同志主持。她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纪录片,了解了蒋新松院士在我国自动化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随后,孙兰香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强调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并重点阐述了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

  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表示被蒋新松深厚的学术底蕴、卓越的组织才干和敏锐的洞察力,具有战略科学家的个人魅力和富于创新、攻必克战必果的精神所感染、鼓舞。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发挥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杰出贡献。(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