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0-01-03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落实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签订人员对廉政责任书内容的了解,促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廉政责任书。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家同志主持。他向大家传达了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来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廉政责任书》,对签订廉政责任书的背景、意义、作用及要求作了说明。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规定,是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种责、权、利相结合的管理制度,是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中的一项根本性的制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于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签订《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城管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和途径,特别是科研团队负责人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