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8

梁波作报告

会议现场

  近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作了题为《以科研骨干为重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及广州分所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中,梁波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介绍了科研骨干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及《党风廉政责任书》相关内容,解读了课题组违规违纪和违法案例并对科研人员应该如何遵规守纪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及科研骨干的廉洁从业意识,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反腐倡廉的规章制度和部署要求,时刻自省自查,强化自我监督与约束,恪守职业道德,推动树立良好学风,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