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走访慰问定点扶贫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带领党办人员组成扶贫慰问组,赴定点扶贫单位辽宁省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朝阳镇镇长刘洋陪同慰问组并全程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荒地村村部合影

  桑子刚一行首先来到荒地村党支部,深入了解了一年来中科院沈阳分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桑子刚说,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扶贫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特别是在对定点扶贫单位——荒地村在多年的帮扶工作中,更加关注和重视。通过刘洋镇长的介绍,了解到驻村工作队为村里带来的脱贫思路、资源和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扶贫工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效,离不开驻村工作队的辛劳付出,更离不开镇政府和村支部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和信任,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中科院科技扶贫的优势,希望镇政府和村支部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施展空间和信任。

  

  参观食用菌菌棒制作大棚

  随后,沈阳自动化所慰问组实地考察了科技扶贫重点项目——食用菌菌棒制作大棚,并现场听取了食用菌大棚项目脱贫优势的详细介绍。

慰问驻村工作队

  参观过后,桑子刚带领党办人员慰问了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慰问物品并亲切交谈。

  慰问组还来到驻村工作队住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居住条件等情况,并向他们在助力荒地村脱贫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