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近日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系统性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加强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会议通过全体党员自评与互评方式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召开支委,综合各党小组评议结果以及党员日常表现,确定了评定等次,并讨论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及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科研精神,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