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智刚作了《<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报告,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章节内容、贯彻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今后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质量做了部署和安排。  

  宣传委员徐会希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召开的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分析了东北振兴与激发内在动力的关系,并联系研究室实际,表示水下机器人事业的长远发展也同样需要创新来激发内生动力。 

  纪检委员胡雨对《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进行了逐条传达。组织委员张奇峰结合科研实际情况对参与财务审计工作的心得体会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以及习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关内容,会后支部还把会上学习的材料连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先进事迹》、《关于开展“党建+营商环境建设”相关要求》等学习材料通过支部微信群发给了大家,并要求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学习和讨论。(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