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月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忠祥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纪检委员皮英民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背景及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更加突出从严治党的政治性,将党内法规精准化、具体化,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条例》各项具体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用《条例》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