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组织“增强凝聚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拓展培训现场

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101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工会分会联合组织了“增强凝聚力、激发爱国主义集体荣誉感”主题活动。研究室职工50余人参开展了拓展培训,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活动旨在丰富党员党日活动内容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课题组间的沟通交流,使新入职职工更快的融入到集体中。拓展培训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通过选举队长、设计队旗(LOGO)和队伍口号、集体合作、分组比赛等环节,使职工在娱乐的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随后研究室组织职工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陈列馆以“林海雪原,抗联英雄”为主题,通过1000余件史料、照片、实物,生动再现了东北抗联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壮举,讴歌了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 

  参观活动激发了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科技强国和水下机器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