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赴沈阳分院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参观食用菌种植大棚

慰问贫困户

慰问贫困户

活动合影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前往沈阳分院定点扶贫单位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走访慰问。 

  村委会主任热情接待了全体党员,并详细介绍了荒地村的基本情况。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处处长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陆祖祥详细介绍了科技扶贫项目情况,并带领党员同志参观了食用菌种植大棚、冷香玫瑰示范基地和荒地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等科技扶贫重点项目。在科技专家的介绍下,党员同志真切体会到了沈阳分院科技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 

  随后,党员同志冒雨走访了村里的三户贫困家庭,为孤寡老人、卧病在床的老党员送去大米、小麦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笔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慰问了沈阳分院扶贫工作队全体同志,参观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基地示范园,实地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扶贫工作队扎根农村、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心向百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也同样感染和激励着大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冒雨慰问走访不虚此行,愿意把驻村干部务实奋取的工作精神带到今后的科研岗位上,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让党员奉献的光辉在不同的战斗堡垒中放射同样的光芒。(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