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研究生七八室党支部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18日,时值“九·一八”事变八十七周年纪念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七八室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的专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鼎主持。 

  刘鼎组织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和图文资料学习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感悟到国家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他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要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在研究所学习深造的学生,同学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切实落在实处,落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刘鼎表示,党支部也将切实做好“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切实抓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会上,刘鼎组织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同志遵守党章,并按照修订后的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研究生七八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