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4

 

活动合影

   为增强党员职工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3日,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进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述等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等最前沿的科研技术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在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其背后的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参与人员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点燃了科技自信心。同志们表示深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中华民族历千年时光而屹立不倒、经无数风雨而初心不改,今天的收获离不开前人的探索,今天的成就也必将为人类生活更加美好而贡献力量。党员同志表示,身为共产党员,为国家的崛起而骄傲,也将用自己的实干,与13亿中华儿女同呼吸、共命运,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