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我爱党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了“我爱党徽”主题活动。 

  1129日,党支部书记隋春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析》为题作党课报告,与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了学习方案和内容,并整理了学习材料分发给全体党员。会上,隋春平首先介绍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并布置了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开展深入学习的任务。随后,他用九句话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概括,并进行了解读。他还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报告结束后,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直工委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徽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党支部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于121115日组织开展了“我爱党徽”活动周主题活动。1211日上午,党支部举行了“我爱党徽”活动周启动仪式,会上宣读了《党员佩戴党徽规范》,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佩戴党徽。通过佩戴党徽,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接受监督,强化党性观念,自觉履行党员的光荣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明确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同志表示,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