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活动现场

  近日,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活动。 

  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科院“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引导支部党员秉承优良传统,凝聚最大共识,树立创新自信,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榜样》专题片。《榜样》专题片记录了各行各业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先进事迹,为党员同志树立了标杆,与会党员感受到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人格魅力,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在科研工作中砥砺进取和不断创新的斗志。 

  随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畅谈思想认识、工作感悟、生活体验等,分享了贴近实际的工作体会,同时为团队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支部书记郭锐表示,科研工作是一项崇高的职业,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时刻以专题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号召党员同志以忘我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科研事业,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在团队中发挥自身作用。他表示党员同志要不断丰富自己科研方向的专业知识,开拓技能,学深悟透,掌握业务精髓,并培养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敢打硬仗的坚强作风,成为工作中的典范和榜样。 

  通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活动,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在科研工作中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同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起来,以先锋为镜,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仰,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