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2

会议现场

  按照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616日举行党员大会,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岩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党章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学习和遵守的最高准则,也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终身义务。随后,吕岩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的党课报告。他强调,中国共产党90年辉煌史是在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与不懈追求中铸就的。回顾共产党走过的90年光辉历程,波澜壮阔,成就辉煌,同志们倍感欣慰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未来任重而道远。  

  会议最后,吕岩组织与会党员回顾了蒋新松院士为科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一生,号召全体党员以蒋新松院士为榜样,学习他敬业爱国、追求真理、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的精神品质。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蒋新松院士锐利的眼光、过人的胆识、广博的知识,和他自己身上展现出的那种科学家的神圣使命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了解了党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同志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学习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的科研精神,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努力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