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计划,装备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6月1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隋春平作党课报告。 

  会上,隋春平围绕蒋新松院士成长经历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节选作专题报告。他通过对蒋新松院士成长经历的回顾,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科学家献身科学的崇高精神品质,深刻体会了蒋新松院士的生命质量观和对科学研究的敏锐洞察力,对科研一线党员坚定信念,引领科研,促进创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后,隋春平组织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七章第二节“全党整风和反右派斗争”节选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初期的成长经历,深刻体会了党建工作对于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提高执政党执政能力的重要意义。(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