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赴大梨树教育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2017-05-05

党员佩戴党徽参观学习

在“干”字广场召开支部大会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研究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全体党员胸佩庄严的党徽,在党旗和中心队旗的引导下,来到大梨树村。同志们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切身体验毛丰美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埋头“苦干”,敢啃硬骨头;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科学“巧干”,尊重规律。大梨树村漫山的梨树桃树,村头巷尾接踵的人流车马,欣欣向荣的村景是对“干”字精神及其成果的最好诠释。全体党员被毛丰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所深深打动,被毛丰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所折服。 

  结合参观活动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在“干”字广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让党员们印象深刻的支部大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沈阳自动化所的跨越式发展,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