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2

学习现场

  4月26日,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组织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吕岩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会党员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 

  全体党员就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吕岩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平时的科研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