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07

按照辽宁省委和辽宁省直机关工委以及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于2月底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全所32个党支部开展了此次活动,共891名党员接受了群众评议。群众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满意度达到100%,其中非常满意占97.4%.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是党中央的统一要求,也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因此,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群众评议工作,此前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桑子刚同志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

全所32个基层党支部均认真组织实施了群众评议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向参加评议的群众代表介绍了此次评议的背景和有关要求,通报了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员参加活动情况。群众代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认真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和《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对于出差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居住分散等情况,相关支部也采取了灵活方式进行了评议。

创先争优活动是我党在十八大召开前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所党委认真引导,各党支部积极实施落实,全体党员认真搞好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完成好创先争优群众评议工作,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各基层组织、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提供了途径。(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