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室党支部以“爱国、爱党、爱所、爱岗”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2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七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爱国、爱党、爱所、爱岗”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七一前夕,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精心准备了一套学习材料,包括党史、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所史、蒋新松传记、钱学森传记等。要求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同志认真学习,形成读书笔记,切实把思想理论的学习落到实处。

7月6日,七室党支部对学习材料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讨论会上,围绕“爱国、爱党、爱所、爱岗”这一主题,党员同志和非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自己在研读党史、所史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所史、党史及科学家前辈先进事迹的学习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与非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党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在现在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了国家科技发展、为科学院 “创新2020”、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十二五”规划贡献力量。(七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