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党支部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7-01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在七一前夕,一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围绕《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所党委书记于海斌同志在沈阳自动化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通过座谈,全体党员就本支部和党员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达成共识。党支部决定以支委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好”为目标,围绕研究室的科研创新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要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这“五带头”为目标,围绕本职科研创新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做表率,身体力行,以支部和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促进研究室科研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