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2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主办的第六届“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药科大学、辽宁大学等多个大学的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在研究生会的大力宣传下,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达到历史最高。短短半日时光,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交叉进行,拉近了到场学生之间的距离。 

  来自沈阳自动化所的陈言壮、陈博,辽宁大学的祝贺,沈阳建筑学院的陈憬谊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后,由沈阳自动化所的四名男生带来的暖场表演三句半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的“缘来知多少”环节为男女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此后的游戏排座,更是让现场的男女生最大限度的随机组合,避免了尴尬。 

  在短暂的调整之后,“爱情考验”和“背夹气球”游戏调动了所有人的积极性,推动了男生女生之间的互动。来自沈阳自动化所的杨佳、张天尧、张嘉麟为大家展示的歌舞表演,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的“你画我猜”和“一二三木头人”游戏引发了活动一波又一波的热潮。部分游戏设置了有趣的“真心话大冒险”惩罚措施,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 

  活动在来自辽宁大学的孟晨宛如天籁的月半小夜曲中进入尾声。在最后的“凤求凰”环节,所有男生站成两列,女生依次从中穿过,若有中意对象,均可向对方留下联系方式纸条。活动还进行了抽奖,赠送三对互生好感的男女生电影通票。 

  此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增强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与外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共发展出十余对互生情愫的男女,收获了这个初冬最浪漫的感动。(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