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呼啦圈比赛

女生合影

  3月7日,为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缓解科研压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会在人教处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以“芳华永绽”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有精彩的踢毽子比赛、充满活力的跳绳比赛、富有文化底蕴的古诗词拼凑活动、灵动的呼啦圈比赛、拼默契的“你画我猜”等小游戏。精彩有趣的活动让在场的女生时而笑意盈盈时而捧腹大笑,融入到了女生节的欢乐氛围中。男生志愿者们不辞劳苦的充当着主持人、计分员、裁判等多种角色,调动了活动的氛围,维持着场上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公平。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会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为现场每位女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不同研究领域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学风建设增添了色彩。(研究生会 熊晶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