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进取、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团结协作——“创新研究院杯”职工排球赛获奖有感

发布时间:2017-06-19

  

  

  团结协作的赛场健儿

  

  团结协作的赛场健儿

  

  激情四射的啦啦队

  

  胜利的喜悦 

  6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新研究院杯”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经过5天7场艰苦的比赛,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统一的着装、抖擞的精神、斗志昂扬的面貌无一不体现出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赛场健儿的无比信心和干劲。开场哨音响起的时刻,就仿佛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每一名场上健儿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一次次凶狠扣杀、一次次倒地接球、一次次奋力拦网无不体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和舍我其谁的坚定信念。冒着多年难遇的炎炎烈日,健儿们领先不骄傲、落后不气馁,这才是水下人“勇于进取、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团结协作”作风精髓的体现。 

  场上健儿拼尽全力,场下拉拉队更是激情四射,声声呐喊、声声加油、声声必胜无不给予赛场健儿们无限鼓励和期望,更使健儿们体会到了背后强大的集体力量。第一属于我们拼搏进取的水下人,属于我们团结一心的水下人,属于我们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水下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相信这种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必将在科研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展现!(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