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8月30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内容。 

  党支部书记王恩德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工作会议的部分内容和指示精神。王恩德在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强调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与会支委及党小组组长认真做了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以自我革命精神,“走在前,作表率”,从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王恩德说,要持续开展常态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不断深化作风纪律整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