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长李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81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为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硕的报告分为四部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检视、找差距;埋头苦干、抓落实。李硕强调,作为科研管理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不忘为科研服务的初心,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热爱工作、胜任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全所科研管理高质量发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对标自己的岗位职责展开了热烈讨论,就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瓶颈,直抒己见,为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促进研究所学科发展、补齐管理短板献言献策。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中央、中科院党组以及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研管理岗位,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