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长史泽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史泽林讲党课

  8月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史泽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忠诚履职》为题,为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报告中,史泽林结合在中央党校的学习,讲解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理解和感悟,分析了共产党人新时代历史使命和所面临的难题。他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结合重大历史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了党员同志要学会运用战略思维,在科研创新工作中分析问题、指导实践。 

  史泽林指出,回溯历史、直面现实、展望未来,坚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战略性思维,强调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证。 

  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标党章党规和中科院对科研创新工作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查找分析差距和不足。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中央、中科院党组以及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顾全大局、促进科研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