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七室八室党支部组织“讲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七室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讲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鼎主持。  

刘鼎介绍了学习要求,并组织党员观看了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纪录片和“最美科学家纪录片”《中国机器人之父——蒋新松》两部研究所特色学习材料。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党员对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对研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党员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蒋新松院士为榜样,投身科研,发奋图强,立足岗位,严格自律,不忘初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完成自身的学业,同时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建设发展砥砺前行。  

刘鼎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科研使命,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应用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努力为我国的科学技术的进步做出贡献。(研究生七室八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