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沈阳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会议现场

  6月2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书记梁波、副处级以上干部、六级以上职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在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旭东的带领下,新入党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沈阳自动化所13名新党员参加宣誓。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系统单位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议邀请了辽宁省委党校孙庆国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伟大历程与宝贵经验》的主题报告。 报告阐述了建国七十年来的历史性决策、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和时代背景,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架构和内容以及历史性贡献进行了精彩解读。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沈阳自动化所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计划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和落实。(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