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ARP介绍 |  ARP动态 |  登录方法 |  软件下载 |  常见问题 |  用户手册 
  您的位置: 首页>ARP专题>常见问题
无法打印报销单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 【字号:  

  问题:打印报销单时,提示“无法获取属性‘Application’的值:对象为null或未定义”(如下图所示),或显示红叉

   

  解决方法:

  一、设置IE

    首先,检查IE浏览器版本号。

  1、IE11的设置方法:下载“IE11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rar”,解压后双击“IE11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bat”,根据提示,按任意键继续。执行完毕后,重启IE,设置即可生效。

  2、IE6、IE7、IE8、IE9、IE10的设置方法: 下载“IE6-IE10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rar”,解压后双击“IE6-IE10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bat”,根据提示,按任意键继续。执行完毕后,重启IE,设置即可生效。

    二、另外看看是否安装了Office,如果没有就将Office安装上,建议安装Office2003或者Office2007;   

  三、不支持WPS,需要卸载WPS,安装Office。

关闭窗口
2017 © 综合办公室制 ARP服务电话: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