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ARP介绍 |  ARP动态 |  登录方法 |  软件下载 |  常见问题 |  用户手册 
  您的位置: 首页>ARP专题>常见问题
登录ARP,显示该页无法显示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 【字号:  

  问题:登录ARP,显示该页无法显示(如下图所示)

   

  解决办法:

  原因一:IE设置问题 ,需要重新设置IE,方法如下:

  解决办法:首先,检查IE浏览器版本号。

  1、IE11的设置方法:下载“IE11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rar”,解压后双击“IE11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bat”,根据提示,按任意键继续。执行完毕后,重启IE,设置即可生效。

  2、IE6、IE7、IE8、IE9、IE10的设置方法: 下载“IE6-IE10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rar”,解压后双击“IE6-IE10浏览器ARP运行环境设置.bat”,根据提示,按任意键继续。执行完毕后,重启IE,设置即可生效。

 

  原因二:个别IE11版本,会出现上述问题,需要卸载IE11,方法如下:

  解决办法:卸载IE11

  1.找到开始菜单,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卸载程序】 

   

  2.选择【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3.在当前安装的更新里找到IE11的更新【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1】,然后直接右击卸载; 

   

  4.卸载完重启一下电脑,之后就会发现浏览器回滚到IE10或更低版本的浏览器。进【帮助】à【关于Internet Explorer】,将【自动安装新版本】前面的复选框里的对勾取消,防止浏览器再次自动升级到IE11 

   

  设置完成 

   

关闭窗口
2017 © 综合办公室制 ARP服务电话: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