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ARP介绍 |  ARP动态 |  登录方法 |  软件下载 |  常见问题 |  用户手册 
  您的位置: 首页>ARP专题>ARP动态
ARP系统升级公告201704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 【字号:  

  4月7日,我所完成ARP系统“2017年4月系统升级包”部署工作,此次部署主要涉及2017年预算编制和国库支付两个模块。其中,预算信息分成汇总预算和明细预算,并根据条财局要求,用款计划按照汇总数上报,支出月报按照明细数上报,因此对ARP系统国库支付模块进行了较大的版本更新,更新说明如下:

  1、国库支付模块,“查询分析-预算执行报表-总表”中,按照项目明细进行查询,增加了财政关联号的显示,优化了导出表格的显示字段。

  2、国库支付模块,分月用款计划上报功能,上报用款计划按照汇总预算上报,可以通过“增加”按钮,进入单条上报页面,填报汇总预算的直接支付用款计划。

  3、国库支付模块,支出月报上报功能,按照项目明细上报支出月报,增加了财政关联号的显示。对于已经上报了项目支出支出月报的单位,因为上报的是汇总项目,院级管理员会将汇总项目支出月报驳回并核0,需要重新上报明细项目的支出月报,基本支出的支出月报不受影响,不用重新上报。

  4、国库支付模块,修改完善了支付申请书上报功能。

  5、查询汇总预算和明细预算关联关系,可以访问“国库支付-项目库-部门预算查询”,通过“导出”按钮,导出带黄条的汇总预算和明细预算报表。

关闭窗口
2017 © 综合办公室制 ARP服务电话: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