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学习角建设活动
 
  时间:2021-06-08 字体大小[ ] 作者:

党支部学习角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多样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近日开展了党支部学习角建设活动,收到党员和科研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是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落实研究所党委工作计划,开展“我为研究室做贡献”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拓展学习教育新形式,积极组织党员读党史、促科研。通过建立学习角面向全体党员、科研人员开放,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本次活动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将通过组织党史书籍的阅读,使党员同志对党史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认识。党支部动员孙晓舒、狄春雷、常彦春等部分党员带头开展学习角设计布置工作。此次活动同时得到研究室器官组、视觉组、装备组、纳米组以及秘书处人员的外场协助。

  随着学习角活动的开展,党员将陆续把自己的读后感以及读书日期记录于学习角,提升大家对读书活动的热情。随后,党总支将选拔推荐党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撰写的党史体会文章,参与所党委组织的党史征文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