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航工业成飞集团副总经理隋少春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时间:2019-01-28 字体大小[ ] 作者:

隋少春一行参观沈阳自动化所

  1月24日,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少春、清华大学教授徐静等一行7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来访。 

  在桑子刚陪同下,隋少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增材制造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工业4.0示范线和水下条件实验室、国家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等。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隋少春对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双方就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在飞机制造中的潜在应用进行了详细交流。隋少春表示,沈阳自动化所的3D激光测量技术、增材制造技术、冲击强化技术、工业互联网无线互联技术等对新型飞机的高效制造提供了有力支撑,期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会上,双方表达了党建经验交流的愿望,隋少春郑重邀请桑子刚赴成飞交流党建工作。(科技处)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