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科学就在我身边”-受邀参加岐山一校科普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7-05-16 字体大小[ ] 作者: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杨丽英副研究员为同学们做科普报告

无人机现场演示

 

航拍留念 

  5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自主机器人方向组杨丽英副研究员、孙晓舒、李思梁、张远航四位科研人员受邀参与了岐山一校二年十班科普进课堂活动,为同学们生动的介绍了无人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这是继方向组2016年首次于公众开放日期间接待岐山一校一年十班的同学们、向孩子们科普介绍了自主型机器人后,再次受邀进入课堂,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无人机的视听盛宴。 

  课堂上杨丽英副研究员为同学们就了解无人机的多种功能等内容做了生动精彩的科普报告。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脑洞大开、积极互动。报告结束后,我组科研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无人机现场演示,并进行了航拍,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回忆的同时也引领孩子们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热爱科学,绘制科学梦想、励志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努力学习。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