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所内网 | 所外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研究 |  研究团队 |  研究成果 |  学术活动 |  招生招聘 |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机器人课题组>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7-04-19 字体大小[ ] 作者: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航空装备博览会现场 

  

  课题组与会人员合影 

  

  杨丽英副研究员进行现场报告 

    

   2017416日,首届中国北方农业航空装备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在吉林长春举行,2017中国北方精准农业航空论坛同期举行。 

  此次会议由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农用航空分会等举办,旨在推动我国农业航空技术装备的快速发展,发挥东北地区农业生产和机械制造业的优势,打造吉林农业航空装备制造业基地。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紧紧围绕“精准农业航空”的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将在提高航空作业精度和质量、降低作业成本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的参考价值,对推进我国农业航空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杨丽英副研究员在论坛上就“无人机精准施药系统及关键技术”内容进行报告,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精准农业无人直升机的发展历程及技术优势,得到论坛现场良好反馈,为后期建立联合农业航空装备产业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附件下载

© 2017 -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主机器人课题组 版权所有